关于网络社会中集群行为的多学科探究

    关于网络社会中集群行为的多学科探究
    网络社会集群行为的多学科探究除了相关学科的渗透和融合外,是否还应建立新的“中心机制”,形成新的“发展主线”,以避免发生“理论自由化与实践的滞后性”现象?
    张力2015-03-13 14:40阅读(206)

    从抗争走向平和的中国社会转型之路

    从抗争走向平和的中国社会转型之路
    当前,中国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。同时,随着民主化进程的加快,民众对公平和公正的追问意识增强,群众利益诉求、意见表达及价值判断呈现多元化特征,因而也处于社会矛...
    张力2015-01-05 16:11阅读(271)

张力

哲学硕士。助理编辑、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。“农业科技信息(E—NONG)科普示范教育基地”(咸阳市科普示范教育基地)(咸阳农业科技信息服务平台)负责人。陕西科普使者,陕西历史文化使者。微软认证 Hyper-V 咨询工程师,网络技术应用工程师(NSAC,高级),陕西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,陕西省吴宓研究会理事。国际公众科学传播网络组织(PCST)会员,陕西省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智库专家。中国教育学会会员、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会员、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会员、当代陕西研究会会员。

今日推荐作家

曾凯
1996年至今,长期在民政部门工作,
叠加两类机制提速地方社工协
赵蓬奇
本专栏作者介绍:赵蓬奇,现任中社
赵蓬奇: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
饶新龙
饶新龙,男,曾就职于东莞市横沥镇
社工该如何应对“被行政化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