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州云龙区2项目获2014年江苏优秀社工项目奖

    徐州云龙区2项目获2014年江苏优秀社工项目奖
    近日,由江苏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省优秀社会工作项目评选活动结果揭晓。苏北五市中只徐州有3个项目入选,其中云龙区项目2个:子房街道津陇社区彩虹之家俱乐部报送的...
    葛芮2015-11-11 11:24阅读(184)

    只有政府高度意愿才能拯救大象

    只有政府高度意愿才能拯救大象
    在中国,象牙制品不再是皇族贵胄的专享摆件,也不仅是只有在博物馆里陈设的精美工艺品,象牙正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沦为社会各个阶层所追捧的“身份消费”的商品。
    葛芮2013-12-23 16:29阅读(0)

    人虎恩怨何时了

    人虎恩怨何时了
    中国境内现存岌岌可危的不足30只野生虎,大多分布在与邻国交界地带。然而在中国各地的养殖中心里却有5000多只人工圈养虎。
    葛芮2013-12-23 16:22阅读(0)

    对待动物的道德标准

    对待动物的道德标准
    我国对动物的现有法律法规还不够完善,普遍的虐待动物现象所产生的“反面教育”也对世界观正在形成的下一代产生不良影响。
    葛芮2013-12-23 16:13阅读(0)

    建设生态文明,拒绝野生动物制品

    建设生态文明,拒绝野生动物制品
    “中国”是本届大会上使用率最高的关键词之一,虎、犀牛、黑猩猩、赛加羚羊、鲨鱼、龟鳖、穿山甲……中国对濒危物种的消费今年来大大增加。
    葛芮2013-12-23 15:57阅读(1)

葛芮

美籍华人。在加入动物保护和福利事业之前,她先后在中、美两国的电视台担任编导工作;目前,通过香港和中国大陆的代表机构,她负责全面指导IFAW在亚洲地区开展的项目。在葛芮的带领下,IFAW中国办公室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合作,完善动物保护政策,提高中国与国际社会的合作,加强国内和国际野生动物保护立法和执法的工作。

今日推荐作家

曾凯
1996年至今,长期在民政部门工作,
叠加两类机制提速地方社工协
赵蓬奇
本专栏作者介绍:赵蓬奇,现任中社
赵蓬奇: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
饶新龙
饶新龙,男,曾就职于东莞市横沥镇
社工该如何应对“被行政化”